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胡歌來台找戀人 劉詩詩羞談世紀婚

胡歌被問女友裝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歌、劉詩詩所屬唐人影視今晚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新年年會,「台灣媳婦」劉詩詩被問到與吳奇隆的婚禮進度,立刻嬌羞喊:「不要講這個啦!」是否會在台灣也辦婚禮,她仍三緘其口,表示:「這不方便說,到時候大家會知道。」她這趟來台,還去北投泡溫泉,笑稱自己一路吃不停,最愛花枝丸。

劉詩詩最愛台灣花枝丸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胡歌被問這次來台怎麼沒有帶女友一起?他裝傻笑回:「你說啥?是要在台灣找一個嗎?」小S因看了胡歌演的《瑯琊榜》變成他的粉絲,很多粉絲都期待他能與小S碰面,只不過小S已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,不過胡歌現場誇讚小S看起來敢愛敢恨,是現實生活中的霓凰郡主。

胡歌大讚小S是霓凰郡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詩詩被問婚禮嬌羞喊:「不要講這個啦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兩人近期都有新作將在台灣播出,劉詩詩、霍建華主演的《女醫明妃傳》及胡歌、王曉晨的時裝劇《大好時光》,都已被八大電視買入,播出日期尚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