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Sia自爆曾是毒蟲 「不露臉」原因大公開

希雅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曾有毒癮,解釋不露臉原因。(翻攝自影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洲知名金曲天后希雅因一曲《Chandelier》爆紅,特殊的唱腔深受粉絲喜愛,但她自從2014年走紅後,便決定不再露臉,即便參加頒獎典禮,仍用各種方式遮住臉,令許多人好奇,最近她上實境節目《Carpool Karaoke》公開封臉原因。

希雅受邀上《Carpool Karaoke》,依照不露臉原則,頭戴瀏海遮臉半黑半白假髮,一開始詹姆斯搖下車窗問她「可以幫我找路嗎?」她幽默回「我非常有方向感!」上車後與主持人合唱《Chandelier》,接著被問到遮臉的原因,她提到:「我以前是一個酒鬼和毒蟲,但我戒了且下定決心不再當個藝人,因為我開始有點名氣,開始思考流行音樂裡缺少的是什麼,答案是神祕感!」於是才開始以不露臉的方式跟歌迷互動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