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被問土壤液化 炎亞綸高EQ妙回超逗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今天到知名咖啡連鎖店總部宣傳台視、三立接檔偶像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,他過去因與郭雪芙合作《就是要你愛上我》成好友,還曾傳過緋聞,活動上,被記者問到最近郭雪芙疑似與演員林靖哲爆出戀情,他聽到後立馬脫口說:「你說吃嫩草嗎?」講完連自己也忍不住笑場。

炎亞綸不計形象,表演猴子發開運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郭雪芙事後在臉書上PO文澄清,炎亞綸見狀也按讚回應,他表示:「看的人知道意思是什麼,如果她覺得我按讚是認同她,如果是不實報導的意思是鼓勵她。」

炎亞綸宣傳偶像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,發送咖啡店員工開運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或許之前炎亞綸卻被虧是「地質學家」,現場還有媒體問他:「那你對土壤液化的看法?」立刻引起全場大笑,他先是笑回記者:「這你也問?」接著回:「那我買蛋糕在上面戳個洞,也是蛋糕液化嗎?」展現高EQ。

炎亞綸俏皮發送咖啡店員工開運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炎亞綸展現高EQ,人也越來越活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