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以豪神把脈 送釵Chai Party大麥

輕晨電團員隋玲將在釵Chai Party扮演薛寶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輕晨電團員隋玲跨足舞台劇〈釵Chai Party〉,劉以豪好關心,不但出席卡司派對記者會,還現場雙手奉上大麥,取其諧音祝福這齣戲「大賣」。

〈釵Chai Party〉是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監製,由壹玖八七創辦人廖哲毅導演。這齣臺灣前所未見的舞台劇集合來自電影、電視、劇場、音樂個領域新生代,分別飾演賈寶玉及十二金釵,搭配搭行裝置藝術、互動影像、燈光秀和演員舞蹈,希望能夠像東方版的「太陽劇團」。隋玲在戲裡將扮演薛寶釵,劉以豪也說很期待她的舞台。

劉以豪(右)替輕晨電團員隋玲(左)參加舞台劇加油打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