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人魚》票房贏《賭城3》 被星爺打敗發哥大器說...

周潤發對於電影票房沒有壓力,表示《賭城3》票房比上集多了就算有交代,就很高興了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不少香港影帝后參與的賀歲電影《賭城風雲3》,雖然在上映前夕因王晶遭抵制而引發不少風波,不過在農曆年間的中國票房相當不錯,截至昨日,中港澳票房超過十億港幣(約四十億新台幣),演員們相當開心,不過周星馳執導的《美人魚》,據悉光在中國的票房就已超過20億人民幣(約一百億新台幣),對此周潤發倒是相當自在,表示這只是「過程」。

《賭城風雲3》匯集了許多影帝后參與演出,是香港向來拍賀歲片的習慣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談及票房不及周星馳的《美人魚》,周潤發對於票房從來沒壓力,對此表示無所謂,更說自己在80年代拍了很多賀歲片,有贏有輸,這是過程,周潤發談吐相當大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