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11年 陳奕迅老婆被爆懷第二胎

陳奕迅老婆被爆相隔11年後,喜懷第二胎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Eason」陳奕迅與老婆徐濠縈結婚將滿10年,育有11歲女兒陳康堤,全家至今仍會同床共睡,感情相當好。而去年41歲的徐濠縈才不顧高齡產婦風險,透露想再拚一胎,沒想到在新的一年就有好消息傳出,最近她被拍到身形臃腫的模樣現身,而陳奕迅則是有如貼身侍衞般守護在老婆身旁,疑似是懷了第二胎。

陳奕迅與結婚將滿10年的妻子徐濠縈(右)育有一女陳康堤(左),全家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打扮新潮的徐濠縈,平時連出門逛街幾乎都是以勁裝示人,不過最近她竟被拍到頂著大素顏、穿著寬鬆衣褲與老公陳奕迅一同到餐廳用餐的模樣,除了不斷在行走時以手撐腰,身型也顯得「發福」不少,「孕」味十足。而平日菸不離手的陳奕迅,也被發現已經戒菸好一陣子,在下車貼心幫老婆大人開車門時,更是顯得相當小心翼翼,無不透露出將二度為人父的喜悅。

徐濠縈在2014年首度完成全馬的馬拉松挑戰,還以3小時50分跑完全程的好成績,打破陳冠希3小時55分的紀錄,當時她曾發豪語表示:「明年若沒有懷孕會照跑」,而今年1月的香港馬拉松賽事中,卻不見原本有報名參加10公里賽事的徐濠縈,令相關人士都覺有異,猜測徐濠縈應該是真的有喜。陳奕迅前年才砸下近10億台幣購入壽臣山豪宅,裝修到今年過年前才舉家遷入新居,沒想到才一搬進去,就傳出老婆「有喜」的好消息,看來新居不但旺了陳奕迅事業,更將讓他喜添丁,果然這10億花得值得了。

徐濠縈(右)曾說過若懷孕就不再跑馬拉松,今年馬拉松賽事上不見她的身影,懷孕可能性相當高。(翻攝自徐濠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