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五突開微博 求情「給我面子別罵她」

在《賭神》裡飾演保鑣「龍五」的向華強,挺身在微博護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在電影《賭神》裡,飾演只要有槍就殺不死的保鑣「龍五」的向華強,超猛槍法以及不死傳奇深植人心,而多年後轉為幕後,成為香港電影大亨,他前天突然開通微博跟網友拜年,被人猜測原因並不單純。

日前「向太」陳嵐槓上宿敵「星爺」周星馳,怒嗆他執導的《美人魚》票房作假,有大量水軍(工讀生)護航,網友辱罵她「傻逼」、「瘋狗亂咬人」等字眼;陳嵐更在微博發文轟:「瑪丹娜演唱會遲到又愛亂揮國旗,故意搞政治?拒絕看她的演唱會,跩啥呀?」此一行動更讓她被台灣網友嗆「有演唱會可辦再來談」,更有人譏陳嵐像「女版黃安」。

隱忍2天,向華強挺身而出護妻:「你們給我面子就不要再罵她,因為我會心疼!將心比心的如果她是你媳婦?還是你媽?你們會如此這樣對這麼好的女人造口業嗎?不會及不可以!」他說兩人一起到香港創業,陳嵐為他打點好一切生活,「我事業的成功是離開不了她的功勞。我的人生也一樣是缺她不可」,鐵漢柔情的告白就是希望網友不要再對愛妻酸言酸語。

「向太」陳嵐在微博上火力十足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