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阿翔拋下柯P 陳艾琳洋蔥文有亮點

陳艾琳曬辣肉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翔嫂」陳艾琳繼老公阿翔道歉後,深夜不睡繼續接力洗白,她在IG發洋蔥文,外加紀念結婚紀念日,大意是現在身為人妻,可不能動不動就喊分手,「要不要原諒,說真的也沒有任何的答案,但此刻的他畢竟還是我的丈夫 ,在我們還沒有別的計畫前,我會與他共同承擔。」

陳艾琳PO洋蔥文配結婚紀念日羅馬數字2015年3月21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另一亮點則是,陳艾琳曾讚柯文哲是台灣新希望,PO文加爆為了阿翔離開台北,嫁做永和人妻,她說:「笑稱自己為永和好媳婦…為此我也離開了我投下神聖一票的文哲,開始學著在另一個環境下生活。」

但陳艾琳先前聲明指出婚姻出狀況,今天她也有續梗,「無論能陪他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我,我都知道他會有所成長的。」仍有斷開阿翔的FU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