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艾琳隱忍偷腥夫理由 已婚部落客秒懂

通告藝人陳艾琳外型亮麗,對感情有獨到見解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通告藝人陳艾琳外型亮麗,對於感情有獨到見解的她,還曾當愛情顧問,解救許多在愛情理跌跌撞撞的男女,不料自己卻在婚後隱忍劈腿約炮的丈夫,令外界不解,部落客廣告小妹今天以同為已婚女性的角度看事件,認為陳艾琳委曲求全的理由,可能就是因為「婚姻」。

廣告小妹結婚1年,心疼陳艾琳處境。(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「從前婚前忍不了的事情,婚後必須忍,因為這是自己當初的選擇。他再怎麼機車、我多麼想把他從陽台上丟下去,但他還是我的男人。」廣告小妹結婚1年,心疼陳艾琳處境,猜測陳艾琳堅守婚姻的理由,是因為「這是自己當初的選擇」。

不過她也提到,對方婚前改不掉的壞習慣,婚後更別指望他改,「他會改的機率,比我胸部二度發育還低。若一個男人約砲約了一整個青春期,慣性劈腿數十個春秋,除非到了那個連吞六顆藍色小藥丸都不行的階段,他是不會停手的」,廣告小妹表示,遇到這種情況的人只剩兩條路,「要麼戳瞎自己雙眼,要麼改掉配偶欄」。

廣告小妹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