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狠虧福祿猴 像很久沒射的XX

雞排妹鄭家純總是直說敢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6台北燈節下月登場,台北市政府昨天公布的主燈「福祿猴」,遭到民眾譏笑像葫蘆,也很像被絲襪套頭。網友直指過去連4年幫台北燈會設計主燈的設計師林書民,從過去蛇年像青蛙的「蛇斑斑」到今年的「福祿猴」,令人匪夷所思。

藝人雞排妹日前就認為,民眾只需要一隻正常、好手好腳的動物,並讓小孩知道是何種生物的型態。她今天在臉書表示:「此設計師離人民太遙遠了嗎?身為庸俗的人民想提問:『設計費多少?』」

今日,雞排妹更辛辣的表示︰「福祿猴的形狀,就是很久沒射的小雞雞形狀,那顆壽桃羞澀的想告訴大家:『沒錯~這邊是X囊喔~壽桃裡面有滿滿的...』頭上那一根,只是為了騙大家這是葫蘆而加上去的。設計師到底跟台北市民有啥恩怨?

雞排妹把福祿猴形容得非常噁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