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陳沂嗆聲 阿諾被憲哥虧「慎選朋友」

阿諾曾在陳沂嗆聲吳宗憲的事件中力挺陳沂,被吳宗憲虧要「慎選朋友」。(翻攝自阿諾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通告咖超多,上通告節目除了要能聊、會表現,外型和才藝也常常競爭因素之一。日前吳宗憲主持的新節目邀請沈玉琳、NONO、王彩樺和阿諾等通告藝人爭奪「通告王」寶座,日前在陳沂嗆聲吳宗憲事件中,力挺陳沂的阿諾被吳宗憲笑虧「要慎選朋友」,讓現場來賓笑翻。

陳沂(右)曾在臉書抨擊吳宗憲(左)不敬業,引發軒然大波。(合成圖,翻攝自吳宗憲、陳沂臉書)

日前陳沂抨擊吳宗憲說「韓國節目贏不了台灣」是不肯面對現實,雖然事後陳沂解釋只是想指出大環境問題,仍然引起演藝圈及網友撻伐。阿諾身為陳沂的好友,曾對陳沂的言論點讚力挺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當天吳宗憲在節目上主動提起「陳沂事件」,要阿諾親自解釋為何挺陳沂,阿諾連忙說其實自己「真的很尊敬憲哥」,接著表演完軟骨特技後,吳宗憲還開玩笑虧她「才藝沒問題,要慎選朋友」,讓現場來賓大笑。

阿諾曾在陳沂砲轟吳宗憲的事件中力挺陳沂,引發網友批評。(翻攝自阿諾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