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茵不捨陳艾琳流產 難忘她「欣喜的眼角」

陳艾琳(右)及茵茵(左)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同期班底。(翻攝自陳艾琳、茵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艾琳長相甜美、身材性感,對「談戀愛」有著獨到見解的她,還曾跨行當兩性作家,不料去年3月嫁給MP魔幻力量阿翔之後,接連遭遇流產、老公約炮、劈腿等傷心事,今天證實跟阿翔的婚姻卡關,「婚姻狀況目前正在協調處理」,讓好友茵茵看了心疼,今天也在臉書替姊妹打氣。

女星陳艾琳對感情見解獨到,常為網友的感情問題解惑,也出書大談感情觀。(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陳艾琳及茵茵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同期班底,2人交情要好,茵茵在臉書表示,當初看著陳艾琳懷孕,「妳欣喜期待的眼角,我永遠記得」,心疼姊妹後來遭逢流產,但茵茵相信,寶寶選擇流產離開一定也是為了媽媽好,「因為他能預見,這樣的以後 太辛苦」。

「雨過天晴又會再下雨,直到雨季過去,給點空間就是了。」茵茵不以雨過天晴安慰姊妹,因為人生無法一帆風順,但她相信,等到陳艾琳這段風波過去,一定會出現彩虹。粉絲除了欣慰陳艾琳有好友默默扶持,也掛保證「我們都會在她身邊的」。

茵因放上彩虹,替好友打氣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