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打3天麻將 胡瓜陽帆眼牌後扯爆啦!

胡瓜在節目上回憶當年秀場時期瘋打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界老大哥胡瓜主持東森《醫師好辣》,日前邀韋汝、張克帆及小優分享春節趣事,胡瓜在節目上提起以前年節在秀場表演,「以前秀場除了台上表演的人,其他人都在後台玩牌,收工後回飯店梳洗完立刻集合繼續打」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胡瓜最誇張曾經連續打3天,累到神智不清,後來他與對家的陽帆起身互相看牌後,又坐到對方的位置繼續玩,直到算錢才發現坐錯位置。而胡瓜當年在秀場火紅的程度,應該算錯錢輸點小錢也無傷大雅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