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!Selina扮醜無極限 不計形象完勝福祿猴

網友笑稱Selina醜贏福祿猴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HE今天開工,三位好閨密團聚在一起,Selina在臉書放上與團員們相擁的合照,開心地說:「跟姊妹們一起的開工最得意!今年一定順順利利~」三姝美麗模樣讓粉絲狂誇,也有人發現,Selina年後不僅沒變圓潤,尖下巴回歸,疑似又瘦了。

S.H.E團聚開工,心情特別好。(翻攝自Selina臉書)

除了與團員合照,Selina也放上與工作人員朝聖「福祿猴」的照片,台北燈節主燈「福祿猴」實體造型出爐後,奇特的造型引發網友排山倒海的負面評價,愛搞笑的Selina也不錯過這個好機會,與福祿猴比醜,照片中,Selina毫無偶像包袱,皺起鼻子翻白眼,讓粉絲笑翻,直呼「人妻已無形象」、「萱萱怎麼能比福祿猴還醜,你贏了」、「 需要為了配合那隻猴子,大家犧牲成這樣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