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秀到新加坡 變成這個樣....

劉玲玲能歌善舞,有如新加坡林美秀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想入飛飛》向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,片中都是她當年紅遍東南亞和台灣大街小巷的金曲,美聲歌手蔡淳佳又唱又演,支支動聽。導演陳子謙更力邀全方位藝人劉玲玲加入演出,她飾鳳飛飛的超級鐵粉及歌迷俱樂部副會長,配合心情做誇張造型,個性溫暖可愛,能歌善舞又長得圓呼呼,有如「新加坡的林美秀」。
劉玲玲能歌善舞,有如新加坡林美秀。(華映提供)

《想入飛飛》紀錄鳳飛飛對新加坡人生活的影響,導演特別設計了一個鳳飛飛鐵粉的可愛角色,鐵粉平日經營小吃店,但心血來潮就會來段歌舞秀,更天天隨著心情更換造型,無論龍蝦、青菜水果、吸管、筷子甚至肉粽,都能穿上身、戴滿頭,是個吸睛要角。

劉玲玲在新加坡是家喻戶曉的知名藝人,5歲就開始演出生涯,累積了40多年的演出經驗,能唱能演,還能主持及當導演,是全才藝人。她還笑說:「我的臀部很大又沒有曲線,但導演超級會化腐朽為神奇,讓我在《想入飛飛》中都能美美入鏡。」

《想入飛飛》將於3月4日正式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,請上「華映娛樂」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