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Yumi譏不夠威猛 賭王兒唇交回敬「你該嫉妒」

巧合的是,何猷君昨天上傳的照片中,也有玫瑰花,還寫下「是的,你該嫉妒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何猷君、Yumi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賭王兒何猷君去年底狠甩BY2妹妹Yumi,1個月後火速搭上門當戶對的新加坡富商千金Kimmy,有別於跟Yumi在一起時愛得東躲西藏,這次與新歡常PO照放閃,昨日更秀出激吻照,寫著「是的,你該嫉妒」,與Yumi同時曬恩愛,較勁意味濃厚。

Yumi昨在IG上傳照片,畫面中她甜偎在壯男背上,並寫下「你只是需要更強壯的肩膀」,疑似公布有新歡,順便暗諷何猷君不夠高大威猛。賭王兒不甘示弱,昨晚也上傳多張閃照,讚女友是「萬中選一」的好女人,並用對戒甜甜套牢愛人。

昨天Yumi抱著一束玫瑰花自拍,沉浸在情人節喜悅,巧合的是,何猷君昨天上傳的照片中,有一張是他在玫瑰花前激吻女友的照片,還寫下「是的,你該嫉妒」,似乎話中有話。

Yumi甜靠壯男,標記「最棒的情人節」。(翻攝自Yumi IG)

何猷君讚女友是「萬中選一」的好女人,並用對戒甜甜套牢愛人。(翻攝自何猷君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