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不認輸 受封「發文量最多的藝人」

海倫清桃有著火辣的身材,還有甜美的外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長相甜美,平常也會參加許多公益活動,十分有愛,對於不公不義的事她都會為其發聲,人美心更美。

海倫清桃今日在臉書發文,她說網友覺得「桃子是他看過發文量最多的藝人」,這是因為她每天勤筆不輟的寫作,無論有多累,她都空出一到兩小時寫作,若是有滿意的作品,就會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,讓她堅持這個習慣的原因,就是一個不服輸的精神,她說︰「你們一直都把我當成外國人,為了證明所以我不能輸。」

而海倫清桃對於自己的新聞多為負面新聞這件事,也覺得無所謂,她表示︰「對於負面新聞,我很想說那是因為你們喜歡看,要不然以我的發文量和種類,為何你只注意到這類的呢?我很感謝記者朋友的幫忙,儘管標題很聳動,沒有你們我無法在這一年趕100哩路。」看到她正面的言論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她,更有人說要她直接轉型成作家,十分有趣。

海倫清桃對網友評價做出回應,更說自己非常不認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