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有在看!SJ銀赫認證台ELF超強應援 暖心PO文「想你們」

身為現役軍人的SJ銀赫(左)此次無法隨SJ成員們一起來台舉辦見面會,卻相當關心「台灣妹」們的近況,PO照認證這次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的台灣ELF的「專輯封面」拼字應援。(合成圖,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在上周的年假兼情人節周末來台會粉絲,舉辦「Super Camp」見面會,雖然有5名成員仍在軍中服役無法前來,不過台灣「E.L.F.」們連續2天都卯足全勁,團結一心地再次以超威應援,表達對6名來台的SJ成員們的支持,尤其是第2天竟以紙板排出SJ從第1張到第7張專輯、以及2張單曲的「封面照」,不僅讓人看了十分震撼、差點逼哭SJ成員們,也讓其他偶像的粉絲感到震驚不已。而台灣「E.L.F.」這威風的創舉,也傳到了因為在當兵無法來台的銀赫那邊去,昨晚他就PO出台灣「E.L.F.」的「專輯封面」拼字應援照片,並PO文:「想念你們大家」,相當令人感動。

台灣ELF們在上周SJ連2天的粉絲見面會上,透過全場通力合作,排出相當令人震撼的應援,尤其是第2天的「專輯封面」拼字應援(右下)部分更是被讚爆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銀赫在去年10月正式入伍服役,進到軍隊後雖然一度感到辛苦,不過仍相當努力完成一切要求,還因表現傑出被升為小隊長,更是常常會親筆寫信問候粉絲、報備他的近況,請大家不要太為他擔心。最近銀赫因休假而疑似與家人一起遠赴紐西蘭的「哈比屯」,也就是電影《魔戒》系列中哈比人故鄉的拍攝場地,陸續PO出在當地開心與家人遊玩的照片,讓人看了羨慕不已。

銀赫(右)現在正與家人一起在紐西蘭度假中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銀赫在紐西蘭參觀了電影《魔戒》中哈比人故鄉的拍攝場地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正在當兵的銀赫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許多在紐西蘭遊玩的照片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

而就在昨晚,銀赫更是PO出台灣「E.L.F.」在第2場「Super Camp」粉絲見面會上以紙板拼成SJ專輯封面的照片,並寫道:「Miss you guys(想念你們大家)」,不僅表達了自己有看到粉絲們的應援,也流露出對於自己無法來台會台灣「E.L.F.」們的遺憾與思念,讓台灣粉絲看了感動不已,直呼:「天阿我們的應援歐巴有看到」、「更新台灣場真的太驚喜了」、「看到應援認證照一秒落淚」、「李赫宰這個貼心鬼,太感動了」,並希望銀赫這位「應援控」在軍中能繼續努力,退伍後就能趕快再次來台親眼見證台灣「E.L.F.」們被推爆的神級應援了。

雖然銀赫沒能親自來到台灣見證這次引發熱議的超強應援,但仍PO出照片表示自己看到了,並用英文寫下「想念你們大家」的字句,讓台灣ELF們感動不已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