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翔收致命訊息 頭貼照片藏亮點!

晨翔笑稱:「9天的假期身上的肌肉應該已經完全完成了統一大業了」。(聯合互動提供、翻攝自晨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年大吃大喝,SpeXial成員晨翔笑稱自己身材走樣,「9天的假期身上的肌肉應該已經完全完成了統一大業了」,今天在Lollipop@F小煜的督促下,準備開工,努力健身,小煜在微信裡逗趣的說「不要逃避,明天你完了」,預告要給晨翔魔鬼訓練,讓晨翔笑稱小煜傳的是「致命訊息」。‬

過年大吃大喝,SpeXial成員晨翔笑稱自己身材走樣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晨翔今天在臉書放上與小煜的對話,網友意外發現晨翔大頭貼藏了一大亮點,號稱是團裡自戀狂」的晨翔竟不是放自己照片,而是把演出《瑯琊榜》的中國男星胡歌當大頭貼,讓粉絲笑翻,直呼「中瑯琊榜的毒不淺呀」、「你的頭貼我欣賞」、「頭貼哪招啦」。

晨翔頭貼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晨翔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