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戀男友背後支持 女團偶像戰政壇

今井繪理子是日本元祖偶像女團「SPEED」主唱。(翻攝今井繪理子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元祖女團「SPEED」主唱今井繪理子,本月初宣布今夏將代表自民黨參選參議院改選,由音樂圈轉戰政壇備受關注,據悉已婚育有一子的她,因有初戀男友在背後支持,才令她下定決心參選。

今井繪理子獨自照顧失聰兒子,好媽媽形象深植人心。(翻攝今井繪理子自Instagram)

今井繪理子2004年和「175R」樂團主唱SHOGO奉子成婚、2007年離婚,她的兒子有聽覺障礙,促使她認真學手語,並積極參加兒童社福相關活動,堅強好媽媽的形象深植日本國民心中,因此被自民黨相中,招攬她參選以吸引女性選民。

據日媒報導,今井繪理子目前疑似與初戀對象熱戀中,2人在故鄉沖繩時是同學,1年半前交往至今,男方很照顧今井的兒子,常給予今井支持和鼓勵,陸續被拍到現身今井住家,但男方十分低調,被媒體抓到時稱自己不方便表示意見,沒正面承認戀情。

今井繪理子今夏將從音樂圈投入政治界。(翻攝自The Huffington Post Japan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