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送簽名專輯)IU清麗古裝 笑容融化冰雪

《步步驚心:麗》劇組今天公開女主角IU的拍攝劇照,超高顏值引發關注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由男星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所主演的中國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,播出後在全亞洲掀起一股熱潮,也被南韓方面相中要翻拍成韓版的《步步驚心:麗》,找來李準基及「國民妹妹」IU擔綱男女主角,在其他皇子的演員名單正式出爐之後,該劇近日已經正式開拍。而繼先前劇組公開一組現場拜拜照片之後,今日又發布了劇中男女主角李準基、IU現身壯闊雪原的花絮照,一公開就馬上吸引了眾人視線。

日前《步步驚心:麗》正式開拍,IU穿著古裝拜拜祈福的模樣相當復古清麗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擁有超高顏值的IU李準基,穿著古裝現身於白茫茫的雪地中,更加襯托出他們非凡的容貌與出眾的氣質。IU穿著一身由象牙白與水藍色相融的俏麗韓服,並露出燦爛的笑容,可愛模樣簡直能夠融化冰雪;李準基則完美變身高麗時代冷酷的四皇子,蓄著一頭長髮並蓋住半邊臉的他,眼裡充滿著憂鬱和悲傷,獨自坐著並若有所思地眺望遠方,英氣十足的他散發出濃厚的男性魅力,讓人相當期待這個俊男美女的組合未來在劇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來。

李準基在公開的劇照中展現了孤傲清冷的氣息。(翻攝自Naver)

劇組方面對於要找到最適合拍攝的場地,相當用心良苦,更透露:「以IU李準基為首的主演群與劇組工作人員相處氛圍相當和睦,展現了十分融洽的團隊合作精神。而雖然主演們與工作人員幹勁十足,但其實在寒冷的天氣下拍攝吃了不少苦頭,希望觀眾們能多多支持該劇。」

IU(左)與同劇演員和導演一起在雪地中討論劇本。(翻攝自Naver)

此外,收錄IU歷年代表作及最新暢銷曲的《完美精選 SMASH HITS》 ,現已在台實體、數位正式發行。《自由娛樂頻道》這次將送出IU親筆簽名的《完美精選 SMASH HITS》專輯2張給粉絲們,活動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這次將送出IU親筆簽名的《完美精選 SMASH HITS》專輯2張給粉絲們。(記者陳昱均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