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燦烈被騷擾怒喊停!私生飯不罷休揚言...

EXO成員燦烈疑因通訊軟體帳號外流,遭私生飯發來的400多條訊息騷擾,難得動怒PO文要求對方停止。(合成圖,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出道近4年,憑藉帥氣外貌以及精湛的歌舞實力征服眾人的心,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鐵粉,早已是頂級韓流明星之一。但成名的代價卻也不小,成員們平時飽受私生飯(跟隨偶像私生活的粉絲)騷擾,不只到哪都會有人跟拍、追車,甚至連私人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帳號都會外流,囂張到敢直接在成員們進行直播節目時「Call Out」給偶像,令人看了相當心疼。而成員燦烈先前多次遭遇粉絲危險追車,讓性格溫和的他也難得動怒PO文警告勸勉,但昨天又傳出他的通訊軟體帳號外流,頓時湧入400多條騷擾訊息,讓好脾氣的他氣到怒喊11次「夠了」!

燦烈昨截圖PO出自己從私生飯那裡所收到的騷擾訊息並怒要他們「停止」,而其中還可見到日本粉絲的身影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目前人正在北美參加EXO巡迴演唱會的燦烈,昨天突然在Instagram上連PO兩則貼文,他疑因手機通訊軟體的帳號遭到外流,導致許多私生飯瘋狂傳訊給偶像,盼能獲得回應,飽受400多條訊息騷擾的燦烈便截圖PO出來警告這些人,並氣到怒喊11次「夠了」,希望這些粉絲能夠自律,停止騷擾行為。

由於通訊軟體的帳號外流,燦烈飽受瘋狂發來的400多條訊息騷擾,讓好脾氣的他竟氣到怒喊了11次「夠了」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雖然燦烈事後大概因為不想將事情鬧大、給其他乖巧的粉絲帶來負能量,已經將這2則PO文刪除,但有粉絲卻發現,有一名私生飯仍在推特上表示EXO成員們的通訊軟體帳號其實大家都有,對他開始封鎖騷擾粉絲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,還放話只要燦烈一天不取消關注性感的澳洲女模Lilymaymac,「我們就會繼續騷擾下去!」並表示就是燦烈因為不取關該名女模,所以會有這種下場都是自找的,囂張態度令人傻眼,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:「有病就該去看醫生好嗎,少在那邊騷擾別人」、「偶像愛怎樣到底干你什麼事了」、「這私生飯也太不要臉!」

有囂張的私生飯因為看不慣燦烈不取消關注澳洲女模Lilymaymac,嗆他會有這樣的下場都是自找的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)在Instagram上有超過百萬名粉絲追蹤的澳洲性感女模Lilymaymac之前關注了燦烈之後,獲得他的回追蹤,沒想到這卻讓部分EXO粉絲感到不爽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