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過年上演驚魂記 讓丁寧嚇壞惹!

丁寧感恩平安真好,認為開車安全很重要。(翻攝自丁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逢年過節,每個人都希望能平平安安,藝人丁寧卻自爆過年期間差點嚇死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丁寧透露,過年她和家人上高速公路,車子卻壞在開放路肩的路段,「高速公路拖吊專線的人也相當緊張,直說這太危險了,要趕快聯絡拖車」,當時拖車業者還快速告訴她要收費,丁寧僅緊張表示:「趕快來就好,多少錢都無所謂,我車上有小孩!」

這幾天高速公路來往車輛多,每台車的行車速度都很快,直到車子上了拖吊車,丁寧才鬆了口氣,然後餘悸猶存說:「差點嚇死。」當車子拖回修車廠,給了拖車司機費用,丁寧特別謝謝他們過年還願意工作,「平安,真好,也真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