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天倫盼支持國片 網轟:不是推廚餘觀眾就要買單

導演葉天倫發文憂心台灣人不支持國片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葉天倫今在臉書發文,表示3部國產賀歲片票房總合竟不達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的3分之1,是「重大警訊」。隨後他又再度發文,怒轟:「嫌大尾鱸鰻低級,卻覺得死侍幽默?這就是對台灣文化的沒有自信!兩個都很好笑,沒有誰比較高級!醒醒吧!」希望台灣觀眾能支持國片。

葉天倫再度發文,希望台灣觀眾能力挺國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仍有多數網友認為此檔賀歲片的故事、內容有待加強,並說:「不是過年推廚餘,觀眾就得吃的」、「我愛國片,但是每年看完賀歲片都有失落感,感覺沒很認真做啊,這樣想支持都有點支持不下去。」

導演葉天倫對過年本土賀歲片拚不過好萊塢大片而感到憂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天倫在臉書與網友論戰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抨擊葉天倫論調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