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17歲初五喪父 感性喊話「爸我過得很好」

李亮瑾每年過年都會想起父親在17歲那年車禍離世的心酸往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人氣女星李亮瑾,17歲時父親過世,談起到最難忘的過年,總會想起父親在大年初五時車禍離世,所幸性格堅毅的她,很快走出傷痛,但是每年過年總會想起爸爸,感到心酸及想念,當年爸爸離世,也讓她領悟「愛要及時」,而且「千萬不要在生氣的時候講一些氣話。」
李亮瑾在演藝圈成績亮眼,她每年都會在心裡跟爸爸交代:「我過得很好!」(記者吳志偉攝)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李亮瑾回憶當時,父親是在車禍後的第8天離開,中間曾一度醒來,但後來狀況突然急轉直下,沒幾天就走了,她透露當時因家裡沒有錢,無法支付讓爸爸維持心跳到家的費用,只好選擇讓他在醫院離世,李亮瑾從小就跟爸爸感情很好,每年過年都會想起這段往事。

父親離世後,李亮瑾為幫忙家計,北上讀書之外也找工作打拚,後來有朋友介紹她當臨演,但工作不穩定,常有一餐沒一餐,有時甚至只能吃白饅頭、吐司配開水當一餐,讓在家鄉的媽媽非常不捨,要她趕緊回家,但李亮瑾為了當年對爸爸承諾的一句「我不會讓你失望」,堅持再苦也要撐下去,如今她已走出喪父之痛,演藝事業也相當成功,每到過年她都會記得在心裡對爸爸說:「我過得很好,很堅強,會照顧家人了。」而新年新希望是盼最小的弟弟能夠成材,新的一年能為社會多貢獻一點,因微博粉絲常說想要見到她,也希望今年能夠有機會到中國開粉絲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