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愛這3種!林俊傑公布理想型

日前林俊傑受訪時,大爆自己生活習慣及喜歡的女生類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JJ林俊傑2015年底發行新專輯《和自己對話》,還特地在華山舉辦自己的音樂概念展覽,而此次專輯全新概念也廣受粉絲喜愛。日前林俊傑受《娛樂星光雲》訪問,過程中透露出自己的生活怪癖,也公開自己喜歡女生哪些特質。

身為金曲歌王的他,被問到去KTV會唱什麼歌,除了力挺好兄弟懷秋的《Funky那個女孩》,另外也表示,很喜歡唱王力宏《你不知道的事》,也提到「盡量不唱自己的歌,除非有人逼我」被問到他最討厭三種味道?林俊傑表示:「比較不能接受第一個就是番茄的味道。很久沒洗澡的體味跟上廁所沒有沖水的味道。」

談到什麼女生會吸引到他注意,「健康愛運動」、「活潑樂觀」、「愛讀書」的女生,都會吸引到他的目光。被要求擺3個最帥的姿勢,他很有自信地說:「其實這樣子應該是最帥的,不用擺應該是最帥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