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披國旗演唱 許常德:不用政治解讀

作家許常德經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,許多人紛紛前往朝聖,而瑪丹娜在演唱會上的安可曲《Holiday》披著台灣國旗出場,此舉卻引發兩岸網友論戰,對此作家許常德有感,在臉書上PO文表示「瑪丹娜穿上當地人民認同的國旗是慣例,大家不該用政治解讀,而灣人看了會熱血沸騰是因為一向孤單的台灣被瑪丹娜舉起,這種感動是無關政治的」。

瑪丹娜在《心叛逆》演唱會的安可曲《Holiday》披著台灣國旗出場。(記者鄒念祖攝)

作家許常德今日在臉書表示本來推掉媒體的詢問,但是自己對於瑪丹娜披國旗一事相當有感觸,他寫道:「我覺得這是個美好的年代,兩岸不管是溫和或敵對的聲音都聽得到,經過不斷地誤解辱罵到尊重理性是需要過程的」文中許常德認為瑪丹娜穿上當地人民認同的國旗是慣例,不需要政治解讀,更認為由於台灣一向孤獨,昨日瑪丹娜披國旗,幫台灣推介給她上億的國際粉絲群,台灣人的感動是無關政治的。

對於瑪丹娜披國旗,作家許常德有感觸,在臉書發表看法,認為不需要作政治解讀。(翻攝自臉書) 

文末許常德更提到,昨日演唱會上口誤的DJ會道歉是因為很懂台灣人的「痛」,因此很快就獲得台灣人百分之百的原諒,也認為會結下更深的良緣,許多網友看了也贊同他的論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