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孬躲中國 轉發文又攻擊台灣人子瑜

黃安仍在中國,要回台的計畫食言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安大肆舉報台獨成為全民公敵,原本3號要回台過年食言,讓許多接機民眾撲空。日前黃安將微博文章全數刪除,疑似遭到中國施壓,連日來都發文討拍喊被冤枉。

黃安3號沒有回台,這幾天他微博神隱似乎是想避風頭,結果他今天早上在微博發文,轉發中國網友探討周子瑜事件的文章,文章觀點明顯指責此事件是台灣人的錯,黃安轉發該篇文章就等同於根本沒有覺得自己有錯,既然沒有錯,何必孬躲中國,不敢回台面對台灣大眾?

黃安今早又轉發周子瑜事件的文章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