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/抓到了!看完瑪丹娜 Jolin跟錦榮雨中等車

瑪丹娜「心叛逆」演唱會於昨晚8點開始,今天凌晨12點22分才結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音樂女皇瑪丹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不過開演時間為晚間8點,暖場DJ遲到半個小時表演到10點,娜姊10點16分才登台演唱,因此演唱會於今凌晨12點22分才結束。昨晚有許多藝人到場朝拜樂壇女皇,視娜姊為偶像的華語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當然也不能錯過,還在臉書開心的PO出照片,不過演唱會結束後,野生的Jolin意外被發現和男友錦榮一起在雨中等待搭計程車,看來小倆口昨晚一塊去朝聖了呢!

錦榮(左2)渾身用深色衣服遮蔽,但身高卻讓人一眼看穿,天后Jolin則站在一旁,2人看完娜姊演唱會準備搭車回家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錦榮與Jolin在雨中等車準備回家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