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陶子叫太大聲 小朋友掩耳嚇哭

陶晶瑩、李李仁為恐龍當家配音。(迪士尼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皮克斯動畫《恐龍當家》將於本周五農曆春節在台上映,昨晚慈善首映會,有中華民國喜願協會100位罕病病童家庭觀賞,為生命奮鬥的小小鬥士們成為全台最早觀賞《恐龍當家》的觀眾。首映會場布置成園遊會場地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

中文版配音明星陶晶瑩與李李仁擔任慈善大使,與兩位小朋友分組比賽,反應超快的陶子誇口自己是打地鼠奧運金牌,但仍舊不敵運動神經超強的李李仁。而在恐龍吼叫大賽,陶子使出全力反倒把小朋友嚇了一大跳,小朋友快哭了,問她:「你幹嘛那麼大聲!李仁則是拿出雷龍爸爸的氣勢,用低沉雄厚的嗓音拔得頭籌。

《恐龍當家》描述瘦弱膽小的雷龍-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,在路程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。在這場神祕又刺激的冒險旅途中,阿羅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,更發掘的自己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