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來台第2 PO 疑暗諷前夫奪監護權

來台第2天,瑪丹娜今早在IG發文向台粉打招呼。(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昨晚搭乘私人飛機由倫敦飛來台灣,晚間10點12分飛抵桃園機場後,便迅速搭乘奧迪保母車直奔飯店文華東方酒店。娜姊此行來台行程十分保密,至今沒離開飯店,不過除了演唱會,她還有兒子的監護權官司要忙,今傍晚她在Instagram引述跨性別女作家的話,疑似砲轟前夫介入她與兒子的感情。

瑪丹娜和第2任前夫蓋瑞奇生的兒子洛可,最近投靠爸爸和娜姊冷戰令她心碎。(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的瑪丹娜,來台灣第2天的IG第2 PO引述了作家Janet Mock的文字:「有時候人們試圖摧毀你,就是因為他們認可你的能力,不是因為他們沒看見,而是因為他們看見了,而他們不想讓你的能力存在。」她並未解釋為何要分享這段話,讓人不免懷疑是否和與前夫蓋瑞奇爭奪兒子洛可的監護權有關。

瑪丹娜在台第2 PO,分享的這一段文字疑似對前夫與她爭奪兒子監護權一事有所感悟。(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