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不爽被封鎖開罵 大牙怒嗆「有什麼毛病」

「大牙」周宜霈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轉往戲劇圈發展,表現亮眼。(翻攝自大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牙」周宜霈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亮眼,受到觀眾喜愛。大牙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,也常會回應粉絲留言,不過今天卻遭到網友指控,質疑她耍大牌,甚至封鎖網友不讓他留言,讓大牙聽了超火大,怒嗆對方「有什麼毛病」。

大牙今天遭網友指控,質疑她耍大牌,甚至封鎖網友,不讓他們留言。(翻攝自大牙臉書)

有網友近日到大牙臉書留言:「老妖怪你到底是在臭屁什麼?隨便封鎖人是怎樣?沒罵妳還被妳封鎖,那我現在就罵妳給妳看。」質疑大牙耍大牌,封鎖他的留言功能,被冤枉的大牙爆氣回應:「請問你有什麼毛病?我沒事封鎖你幹嘛?」

大牙的臉書管理員Fanny今天也在臉書回應:「這是一個和諧快樂的粉絲專頁,如果要吵架鬧事麻煩出門左轉!我並不認為你有任何不滿可以在這放肆!我絕對有理由可以請你出去!人是互相尊重的,如果你沒有,我也不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