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江七號之後何時復出?周星馳這樣說

周星馳演而優則導,近年來大多執導電影。(翻攝自西安同城會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星爺」周星馳已經8年沒有接拍電影,影迷殷切期盼他有新作品問世,「演而優則導」的星爺,到底有沒有機會再拍新戲?他的答案,似乎讓影迷留下一線希望。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昨天星爺和執導電影《美人魚》演員群在中國北京參加「魚水合歡記者會,現場星爺被問到是否拍戲宣傳很累?只見星爺笑說:「看到粉絲興奮表情,要我再跑30個城市也都沒有問題。」

喜感十足的星爺,以往拍攝不少搞笑古裝喜劇。(翻攝自西安同城會微博)

星爺上一部主演電影《長江七號》,已經是2008年的事,距離現在有8年之久,粉絲都希望他能再拍有趣、搞笑的電影。對於影迷的懇求,星爺笑說:「希望有機會,只要有我真的感興趣的角色。」這個答案,影迷恐怕還要耐心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