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回台倒數 吳宗憲笑說:安危自己多加油

黃安(左)即將回台,吳宗憲(右)笑說:「自己的安危多自己加油。」(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現在已成人人喊打的過氣歌手黃安,先前放話說2月3日要回台灣,現在距離2月3日只剩3天時間,他的死敵、綜藝天王吳宗憲昨錄影時被問到此事,他笑說:「我才不Care他勒,個人的安危自己多加油。」之前黃安說把會吳宗憲列入觀察名單,他也不以為然笑說:「我昨天才剛錄完春晚回來,沒想到他怎麼都沒舉報我?」

據悉,黃安下月回台,「白狼」張安樂決心力挺,並放話會全力保護他,28日黃安特地在微博向他表示感謝,並誇他是台灣最有Guts的男人,吳宗憲對此笑說:「個人的安危自己多加油。」至於被黃安列入觀察名單,他說自己已經台灣、中國往返幾百次,之後還有更多橋梁工作,而且還對著攝影機向黃安喊話:「學著多愛人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