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時蒂芬妮否認有戀情 鄉民還以為是這個人!

蒂芬妮(左)傳出秘戀嘻哈歌手Gray,隨後「少女時代」的經紀公司SM娛樂已出面否認戀情。(翻攝自TVREPORT)蒂芬妮(左)傳出秘戀嘻哈歌手Gray,隨後「少女時代」的經紀公司SM娛樂已出面否認戀情。(翻攝自TVREPOR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后級團體「少女時代」成員蒂芬妮(Tiffany),昨日驚傳和嘻哈歌手Gray熱戀3個月,而「少女時代」的經紀公司SM娛樂已出面否認戀情。不過這則烏龍爆料當時讓PTT鄉民紛紛把「Gray」看成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之一、饒舌組合「Leessang」的「Gary」,直呼姜Gary哪有那麼帥,後來才發現認錯人了!

PTT鄉民紛紛把「Gray」看成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之一、饒舌組合「Leessang」的「Gary」,直呼姜Gary哪有那麼帥。(圖取自OSEN)PTT鄉民紛紛把「Gray」看成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之一、饒舌組合「Leessang」的「Gary」,直呼姜Gary哪有那麼帥。(圖取自OSEN)

鄉民們發現自己誤認後紛紛推文表示意見,齊呼根本是姜Gary助攻,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。(圖擷自PTT)鄉民們發現自己誤認後紛紛推文表示意見,齊呼根本是姜Gary助攻,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。(圖擷自PTT)

原來昨天在PTT「韓星版」(Korea_Star)有網友分享了蒂芬妮被謠傳與Gray展開戀情,而由於Gray與Gary兩人的名字都是由同樣英文字母組成,只是中間兩個字的排序不一樣,再加上兩人都是嘻哈歌手,讓鄉民傻眼齊喊這個配對也太跳Tone了。

接著當網友看到Gray的圖片後,都紛紛愣住搞不懂Gary怎麼能夠變得那麼帥,隨後才驚覺原來不是《RUNNING MAN》的姜Gary,鄉民們發現自己誤認後紛紛推文表示意見,齊呼根本是姜Gary助攻,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