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昇哥阿莎力助小禎 為失能老人募款

小禎邀陳昇一起做公益。(為愛發聲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公益平台「快樂發聲」去年聖誕節邀戴愛玲以及Boxing助陣,當天募款超過22萬,發起人小禎再發功,邀到歌王「昇哥」陳昇以及陳大天獻聲,希望讓失能長者能過個好年。

小禎說:「每次表演募款活動策劃親力親為還不夠,如果沒有眾人的力量,真的很難達成夢想。」這次面臨到的困難更在於農曆年前,藝人朋友們活動滿檔,實在不確定會有誰願意空下時間來陪她完成第二波籌款計畫。

但偶爾一次,她與昇哥聊到這件事,昇哥當場答應要參與計畫,讓她信心大增,「相信只要真心發願要幫助人,上天一定會收到並且派幫手來一起完成。」活動於30日晚間7點半,於Neo19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