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戲乾等12小時沒睡 王瞳崩潰搥鏡怒吼

王瞳在節目上透露拍戲環境真的不佳,自己還曾因為好幾天沒睡覺,在片場怒槌鏡子發飆。(翻攝自王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拍戲讓人看到演員光鮮亮麗的一面,但是背後工作人員與演員的辛苦卻鮮少人知道,繼「失控姊」陳子玄和大馬影帝謝佳見雙雙為拍戲抱病吊點滴,台灣演員孟庭麗也疑似因為趕戲太過勞累而感染肺炎昏迷送醫,足見拍攝戲劇的辛勞程度。演出不少膾炙人口鄉土劇的王瞳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軋戲時的辛酸,她曾經因為好幾天沒睡覺,累到在現場怒飆:「把我們的時間當大便嗎?」

藍心湄自曝因為拍戲壓力太大,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,讓她超想辭演。(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素有「正義姊」稱號的王瞳,在節目上自曝之前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沒睡覺,結果只是想吃一個紅豆餅也要等上12個小時,讓她理智線斷掉怒搥鏡子狂飆:「現在到底在等什麼?把我們的時間當大便嗎?都不用睡的嗎?」藍心湄也透露先前演八點檔的時候只是想客串,沒想到一演就演了100多集,而拍戲存檔壓力龐大、拍戲環境也很差,讓她曾經狂做惡夢,夢到自己被導演罵慘而萌生辭演念頭。不過2人也坦言其實最辛苦的還是工作人員,「經常拍到臉色泛黃嘴唇發白」,感嘆拍戲的環境有待改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