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捐12萬 幫助歐洲難民

小S平日就十分熱衷於公益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S卸下《康熙來了》主持棒後賦閒在家帶小孩,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,雖然也有出席活動,但比以往真的清閒不少。但即使如此,她熱愛公益的心還是沒有減少,今日她在臉書上表示,要捐出12萬做公益。

今日小S在臉書上表示︰「老公和我願意加入,共捐助100件!當我們在想自己每天吃太多的時候,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吃不飽穿不暖,過著膽顫心驚的生活?能付出是我們的福氣,願人類平安,世界和平~」

原來,小S決定捐款給慈濟,慈濟目前正為敘利亞的難民募冬衣,一件台幣1200元,小S願認購100件,共12萬元台幣,實在讓人很感動,但有網友不領情打槍她︰「我也想捐,但對慈濟不太信任,還有他們財產非常多,都沒有合理公開明細。」但也有人稱讚她︰「好棒的愛心,孩子們也能學習這種愛的關懷,是良好教育。」

小S決議認購100件保暖衣物,幫助敘利亞難民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