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紅到國外 瑞典歌后翻唱更有韻味

陳昇「是否,你還記得」演唱會,元旦連續2晚在TICC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7歲的陳昇前陣子推出新專輯《是否,你還記得》,另外也在去年12月31日和今年元旦連續兩天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2年的跨年演唱會。

有著許多成名作如《然而(你不會知道) 》、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的陳昇,他的歌不只在台灣紅,還紅到瑞典去。這位來自瑞典的歌后索菲婭·格林將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改編成英文版,變成《Smells of Roses》(玫瑰花的香味)收錄在《東方西方》裡。原版的《把悲傷留給自己》由陳昇作詞演唱,並收錄在專輯《私奔》中,該曲也是電影《大笑江湖》的插曲,也是新加坡電視劇《球在你腳下》插曲。

瑞典的歌后索菲婭·格林是首位簽約中國唱片的歐洲著名歌星,曾獲得多項世界級的音樂、唱片大獎,因與世界級鋼琴家韋爾斯的合作堪稱天外之音,「銀狐」美譽因此得名。

索菲婭·格林是首位簽約中國唱片的歐洲著名歌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