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版《步步驚心》開鏡 皇親國戚華麗曝光

伯賢(左)與姜河那(中)穿著古裝出席開鏡儀式。(翻攝自Twitter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奇隆和劉詩詩主演的中國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,2011年播出造成熱潮,除了創下超高收視,劇中演員更創事業高峰,近日將翻拍成韓國版,成為第一部由中國小說改編的韓劇,男女主角找來李準基及「國民妹妹」IU飾演,其餘還有演員姜河那、EXO伯賢及南柱赫等人,昨舉行開機儀式,眾演員首度穿上戲服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韓版《步步驚心》昨舉行開鏡儀式,眾演員以古裝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Twitter)昨《步步驚心》舉行開機儀式,雖沒大設餐宴,但儀式現場簡單隆重,劇中演員首度穿上戲服,流出的照片中,出席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非常有誠意的在趴在地上跪拜,而EXO伯賢、南柱赫及姜河那皆穿著朝鮮時代的華麗古裝現身,並以長髮亮相,高顏值的演員十分吸睛,更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穿著藍色古裝的伯賢趴在地上跪拜。(翻攝自twitter)男星姜河那(左)與EXO成員伯賢(右),都已確定將參演韓版《步步驚心》的演出。(翻攝自中央日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