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摯友情人落水救誰? 霍建華:問題太過份了

霍建華(左)與劉詩詩(右)一同出席新劇開播典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霍建華近年拓展演藝事業,往中國發展,更以古裝劇《花千骨》再度爆紅,站穩一線小生地位。近日他與劉詩詩出席新戲發表會,被問及如果對方與摯友胡歌都掉入水中時,會先救誰?讓他為難地直呼:「這個問題太過份了!

霍建華與劉詩詩27日一同出席新戲《女醫明妃傳》開播典禮,在訪問中被問到:「如果胡歌和劉詩詩同時掉到河裡會救誰」讓他相當為難的說:「這個問題太過份了!我自己跳下去,淹死我自己好了。」更他打趣笑說:「我是真的不擅長游泳,如果真的跳下去就麻煩了。」此外,霍建華在活動中,更屢屢被問到與好友胡歌之間的關係,讓他最後無奈地說:「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怎麼搞得像談戀愛。」

胡歌(左)與霍建華(右)2人友情深厚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