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孟庭麗曾罹瘤 拚復出狠軋3部戲累垮

孟庭麗演出《加油!美玲》病倒。(台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女星孟庭麗今日拍戲途中昏迷休克,因為得流感導致肺炎,軋戲又軋到24小時沒休息,昨日拍攝一場情緒濃的哭戲,還得冒寒淋雨,補妝時就出現痙攣,休克送醫後確定是腦溢血,令人吃驚。據悉,她曾同時軋3部戲,身體也有罹瘤病史,拍戲卻十分敬業,從不喊苦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孟庭麗2002年投資眼鏡行失利,欠債200萬元,憑著零星的演出費勉強生活,1年收入不到40萬元,熬到隔年終於出運,同時揹3部戲一起軋,昏天暗地的片場人生卻讓她十分感恩,「雖然很忙很累,但我很感恩有戲可拍,有工作做」,更一舉還清債務。

2011年孟庭麗為照顧中風老母,半息影1年,只接客串,當時她子宮長肌瘤、肌腺瘤,接受賀爾蒙療法導致停經1年,體重卻也飆升到70公斤,後來靠節食甩肉10公斤,當時醫生建議她摘除子宮,但她喜愛小孩,更希望還能生育,有意冷凍卵子並保留子宮。

近期她同時拍為民視《嫁妝》、台視新戲《加油!美玲》而不堪疲勞累倒,眾多星友紛紛為她祈福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