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孟庭麗轉加護病房 侯怡君:想聽你爽朗笑聲

孟庭麗趕拍戲未休息休克昏迷,送榮總急救,晚間,孟庭麗大弟出面受訪說「請大家為我姊姊祈福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演員孟庭麗驚傳趕戲休克昏迷,目前正趕拍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的她,同時還軋好幾部戲,連拍超過24小時未休息,據悉,孟庭麗因流感導致肺炎,現休克昏迷,上午做完電腦斷層檢查,已確定是腦溢血。

女星孟庭麗驚傳休克昏迷。(翻攝自孟庭麗微博)

她在桃園新屋醫院已經度過危險期,下午送至台北榮總,孟庭麗弟弟孟祥淵今日下午約6點半現身,透露「姊姊現在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,謝謝大家的關心,大家也辛苦了,請大家為我姊姊祈福,感恩。」

孟庭麗轉加護病房,侯怡君祈福「我還想聽你爽朗的笑聲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天心為孟庭麗集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同劇演員一起在病床前為她禱告,星友也紛紛上臉書為她祈福,侯怡君聞訊,難掩悲傷說「我還想聽你爽朗的笑聲,和肺活量極大的聲音......姊......祈求老天快讓她好起來」,天心也加入集氣行列,PO出雙手合掌圖說「庭麗姐快快好起來啊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