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工會獎後才是高潮 李奧等玩「蒙面性愛趴」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右)被爆出將參加蒙面性愛趴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帥氣、風流,日前以《神鬼獵人》(The Revenant)拿下第73屆金球獎戲劇類影帝,已經槓龜3次的他,本屆拿下奧斯卡的呼聲相當高,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將在30日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後,參加蒙面性愛派對,該份嘉賓名單上甚至還有其他明星,引起外界熱烈討論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演員工會獎(SGA Awards)將在30日舉行,而知名成人俱樂部「Snctm」將在頒獎典禮後舉辦蒙面性愛派對「慶功」,地點在比佛利山的豪宅內,俱樂部採會員制,且加入須由會員推薦,入場費更高達14萬,並且經過主辦單位嚴格審查後才能夠收到詳細的活動地點,當天甚至會提供「秘密客房」,方便來賓看對眼後一時興起,到房間裡享受性愛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有許多大咖影星、單身女星和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都積極搶購入場券,嫌疑最大的除了李奧納多外,名列其中的還有以《驚爆焦點》入圍女配角的瑞秋麥亞當斯(Rachel McAdams)、入圍男配角的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、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以及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