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丁噹黑天鵝變白天鵝 驚喜呼應瘋雪潮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丁噹昨晚出席KKBOX頒獎典禮,獻唱《原來你還在》等歌曲,之前她參加《蒙面歌王》的黑天鵝造型搶眼,但昨晚一身雪白,笑說:「黑天鵝變白天鵝了!」還呼應昨天全台灣瘋下雪,笑說:「黑天鵝身上都淋上了白雪。」

雖然遇到超級寒流,但丁噹說自己沒在身上塞暖暖包,因為昨晚準備《自由》等動感組曲,她深怕舞動中暖暖包會飛出去更糗。

丁噹昨晚以白天鵝造型出席KKBOX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丁噹預告今年5月21日將到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,對於MP嘎嘎將退團,丁噹說:「希望他們未來的路更好。」

由於之前丁噹曾在小巨蛋摔落舞台,之前演唱會又發生機關卡住,因此彩排時她還特別在延伸舞台拜拜求順利。

丁噹一身雪白裝扮,應景全台瘋下雪的氛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