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嘎嘎合體最終場 粉絲集氣喊愛你

MP今晚小巨蛋演出,粉絲早在場外應援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最終合體今晚在小巨蛋登場,將在KKBOX頒獎典禮表演10多分鐘的經典組曲,由於這是主唱之一嘎嘎退團前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出,不少MP粉絲早在場外守候,高舉「Here We Are」的牌子,有人呼喊:「我愛你!」要為團員打氣。

MP團長凱開在臉書發文:「明天不管你們在哪,都沒關係。因為我知道我們心會同在一起的。這就是MPFamily。」鼓鼓也稱:「今晚幫我ㄧ個忙,用最猛烈的尖叫聲告訴所有人,MP來了。謝了!」讓歌迷相當不捨。

MP最終合體,歌迷相當期待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