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書法家猛猛der!一次拔5顆牙超勇敢

趙芸外型甜美,有E奶書法家美稱。(翻攝自趙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美女書法家」趙芸擁有甜美長相和姣好E奶身材,今她在臉書貼文,表示自己為了有一口更漂亮的牙齒,一次拔了5顆牙,麻藥退去瞬間直呼「太痛啦!」勇敢舉動讓粉絲驚呼。

趙芸一口氣拔了5顆牙齒。(翻攝自趙芸臉書)

趙芸今分享自己牙齒的照片,說自己了要有一口更漂亮的牙齒,一口氣拔了5顆牙,就連醫生也稱讚她很勇敢,因為很少有人一次拔這麼多顆,麻藥退了以後,她「一邊清洗傷口一邊流眼淚,但希望大半年之後成果是好的」!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,有人稱讚她很勇敢,認為「實在太猛了」!不過也有人說「一次拔5顆風險也太大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