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翻!晨翔半夜聞麻油香 原來是偉晉的...

SpeXial的晨翔(右起)、宏正和偉晉出席代言活動,3人互相爆料玩超high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peXial晨翔、宏正和偉晉今天出席活動引來大批粉絲朝聖,雖然天空下著細雨卻無法澆熄粉絲熱情,雖然先前發生好幾次粉絲暴走擾民事件讓SpeXial團員很喪氣,但是今天粉絲多秩序良好讓他們很欣慰。而平常跟兄弟一樣親的3人在活動現場依然玩得樂不可支,互爆對方八卦讓現場粉絲笑翻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晨翔、偉晉和宏正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時先偷嗆同門師妹A'N'D宇宙進公司時還是拿智障型手機「很特別」,接著3人開始大聊跟手機無關的趣事,晨翔說自己有一次在半夜聞到麻油香味讓他肚子超餓,他好奇地詢問偉晉:「怎麼會有麻油味?」結果偉晉淡定地回答:「我在敷臉,那是我的中藥。」讓晨翔超級傻眼!由於偉晉偶爾臉上會冒出痘子,讓宏正不忍地說:「能夠醫好他是最重要的!」足見SpeXial團員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