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貴婦麻衣揪王泉仁遊府城 沒帶百億兒出門

佐藤麻衣(左)與王泉仁(右)今日在台南府城度過寒流,親密互動閃瞎眾人。(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藝人佐藤麻衣來台發展16年,前年帶球閃嫁身家30億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,隔年4月產下男孩,晉升幸福人母,平常她大多待在日本,與粉絲多以臉書互動,今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王泉仁的出遊照,直呼「好久沒來南部了」!

夫妻倆在奇美博物館歡樂探險,引起粉絲矚目。(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)

今天佐藤麻衣在臉書上PO出遊照,照片中是夫妻倆一同去台南奇美博物館的親密合影,麻衣露出嬌羞的表情面對鏡頭,似乎對王泉仁嘟嘴作勢親吻的模樣感到害羞,相當甜蜜,不過照片中並無身價百億的兒子現身,可能天氣太冷沒帶兒子出門。佐藤麻衣婚後淡出演藝圈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之前她曾發文表示想念台灣,這次極有可能會舉家在台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