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同父異母妹自認遭誤解 談哥哥就淚崩

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,在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中,談到家庭狀況就淚崩。(翻攝自Mne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Mnet電視台日前推出實境生存節目《Produce 101》,從46間經紀公司裡找來101名女練習生,要透過節目讓觀眾選出最終生存的10名成員組成正式團體出道。當中不乏一些本來就有知名度的女練習生,包括曾與台灣正妹子瑜一起在「Sixteen」中決選的JYP女練習生Somi,以及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,都在此選拔計畫的名單中。昨天(22日)節目首集開播,金珠娜在談及家庭狀況時,想到挨轟是在消費金秀賢、想靠哥哥沾光,就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。

金珠娜(右)在去年被爆出是金秀賢(左)同父異母的親妹妹時,引發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珠娜在去年被爆出是「亞洲男神」金秀賢的同父異母妹妹,在《Produce 101》首集的節目中,她在首訪時就談及此事,說:「有一天我母親急著喊我起床,說有報導寫了關於我們得事」,說著說著,金珠娜忍不住內心複雜的情緒,邊哭邊表示:「我真的很沮喪,這一切其實都是誤解。如果說只罵我的話還沒關係,但是連我的父母也因此遭受牽連,讓我真的很難過。」

金珠娜認為自己遭到誤解,還連累無辜的父母一起挨罵,讓她覺得相當沮喪。(翻攝自NATE演藝新聞)

金珠娜接著補充:「我希望能夠讓大眾肯定我的音樂來取得成功,不過首先我就已經先被冠上是某人的妹妹的稱號了,與其跳出來解釋這些誤會,我更想做的,是讓大眾知道我真正的能力,想讓大家知道即使沒有任何人的幫助,我也能夠做到。」但即便都這樣說了,網友們仍對她十分沒有好感,留言表示:「這不就是又再一次消費金秀賢了嗎」、「想靠實力被認證,那當初就不要扯上金秀賢」、「簡直厚臉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